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June 14, 2009

★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Red Wine Hydra Mask ★

★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Red Wine Hydra Mask ★ (Product Code: DIY001)



Price: RM40.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The natural red wine extract includes the rich anti- oxidized polyphenol ingredient, maintains the skin healthy. The gelatinous surface membrane includes the wet Bolivian uric acid ingredient, rapidly keeps the skin hydrated and the vitamin C magnesium phosphate, provides the beautiful white effect. This is suitable for frequent use!
This is a hot item! 8 million sold in a year! Red win mask have whitening, outstanding anti-oxidation, effective moisturizing, firming skin effect. This also have a strong red wine smell.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抗氧、保濕、美白、細膚,維持肌膚正常穩定的健康面膜!

商品介紹
天然紅酒萃取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維持肌膚的健康。同時凝膠狀的面膜含有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補水的功效,添加維他命 C 磷酸鎂,具有持續美白的功效。這是一款可以經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

主要成份
『紅酒多酚萃取』:帶有天然的紅色色澤,具有增強肌膚抵抗力,協助肌膚抗氧化,使肌膚
         恢復紅潤與光澤氣色的美膚成分。
『玻尿酸』:保水效果堪稱保濕天王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最佳保
      濕產品成分。
『維他命C磷酸鎂(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維他命C磷酸鎂,是一種穩定
         狀態的維他命C衍生物,進而發揮美白、抗氧化,均勻膚色的保養效果。
『桑白皮萃取』:由桑椹根部所萃取的植物皙顏成分,能夠加強肌膚穩定,防止肌膚刺激
        不適。  
『綠茶萃取』:協助紅酒多酚的抗氧化成分,含有兒茶素,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光澤。
『維他命A』:維他命A酯。穩定而不刺激的維他命A衍生物,能夠緊緻肌膚,幫助維持毛孔
       緊緻。
『桂花精油』:淡淡的花香氣息,能使敷臉的同時感到自然的愉悅感受。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面膜塗抹稍厚的一層於臉部肌膚,避開眼睛周圍及唇部,等待10-1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將面膜洗淨,此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注意事項
※肌膚容易敏感、脆弱者不建議天天使用,一週使用1次即可!
建議過敏肌膚者在使用前先將紅酒面膜抹於手肘、手腕內側、臉頰、或頸部的一小塊
區域的皮膚上,停留至少24小時以上,如果未發紅或搔癢反應,就能夠安心使用!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4.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然而由於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產品拆封之後, 請儘速
 於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