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輕透光淨白水粉底SPF13 PA++ Trans Foundation Shake Up SPF13 PA++

★ 輕透光淨白水粉底SPF13 PA++ Trans Foundation Shake Up SPF13 PA++ ★ (Product Code: FO003)



Price: RM48.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既輕透又明亮的清爽妝容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妝感之ㄧ,這也是選擇輕透光.淨白水粉底當成第一支開站首賣商品的主要原因。水粉底自2006年6月28日首賣以來,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現在我特別為它加入了防曬係數,除保留了原有的輕薄妝感外,特殊「液態阻光科技」以水為基質能提供良好的防曬功能,讓原有的保濕控油效果更棒,妝效持久薄透自然,讓不論是上班族的妳或是學生族的妳,都能適用輕透光‧淨白水粉底


近年裸妝風潮席捲全球,上了妝但看起來卻像沒上妝的完美好膚質,是裸妝風潮大行其道的主因,而要畫出完美的自然粉妝,關鍵就在於如何用粉底液創造最自然的底妝。但台灣的夏季型海島氣候,使得台灣女生大多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因此要創造好膚質的底妝,並不適合用粉底層層上疊的手法,所以含水度高、不含油脂、容易推勻,且運用高科技彈力保水粉粒子緊緊抓住化妝水分子,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的「輕透光.淨白水粉底」,是台灣女生打造輕、薄、透、亮完美裸妝的最佳首選,體驗化了妝就像沒化妝一樣的淨白魅力

  在這邊告訴大家用粉底液上妝的要點:用量不需要多,在手背上先勻開後,由臉的中心部位開始向臉頰兩側輕輕推開,想要表現好膚質的地方用推的,想要遮瑕的地方用輕輕按壓的,越往臉際使用的粉底液要越少,這樣就能創造出自然的好膚質囉!

Kevin 小叮嚀
這瓶水粉底最特別的就是他化妝水為基底,想要有自然透亮的妝容,可於日常保養擦上隔離乳後,再擦水粉底,淡淡淺淺的妝容讓妳擁有化妝就像沒化妝一樣的好膚質;如果想要有較完美無瑕的妝容,建議在水粉底前除隔離乳外,再搭配使用飾底乳遮瑕膏。記得喔,使用水粉底時一定要先將水粉底搖勻之後,倒於手掌心,像拍化妝水一樣,輕輕在臉上拍勻,化妝水質感服貼於臉上之後,就好像有一層薄薄的潤色薄膜,透亮自然的看不出來有上粉呢!



Ingredients:
主要成份:

甘草萃取、金盞花、絲蛋白、銀杏萃取、葡萄仔油、甘菊、熊果素、蘆薈萃取、石榴萃取、維他命 C 糖、山藥根萃取、維他命A酯。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喜歡輕透底妝的新世代女生。

Usage:
使用方式

整瓶搖勻後,倒適量於手心,用指腹沾取粉底由臉中央地帶往臉頰及全臉推勻,可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以少許粉底或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重疊按壓,以達到完美妝容。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