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Wednesday, May 19, 2010

How to differentiate Plant Oil and Mineral Oil Makeup Remover



“必备两款卸妆,一款给持久彩妆,一款给一般彩妆?”
“卸妆油太油腻,不适合春夏季?”
“担心卸妆油残留,堵塞毛孔?”
“不化妆不需要卸妆油,用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
……


天然橄榄油与荷荷芭油经过黄金调配,极易渗透延展,能完美发挥“油”对彩妆的亲和力,充分溶解各种类型的彩妆。

?你知道吗,需要卸的不只是彩妆不仅是彩妆,含SPF值的护肤品,无论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均含有油分,“以油卸油”才能清洁干净。检测一下自己的护肤和彩妆步骤,含有以下任何一项,卸妆油卸除将是最好的选择。 - 标有SPF值的眼霜、精华、乳液、面霜和护唇膏等 - 防晒霜或带防晒指数的隔离 - 防水型睫毛膏 - 持久型唇膏或眼影 - 油溶性粉底或腮红 -有SPF值的粉底、粉饼或蜜粉 一瓶,完成2步清洁彩妆,污垢,油脂……一举清理,卸妆清洁一步走。 纯植物油基底,拥有非凡溶解力和附着力,乳化迅速、彻底,能温和裹住肤表和毛孔内的彩妆与污浊,使之乳化后,随着清水全部带出肌肤表面。 ?你知道吗,卸妆油离不开乳化。乳化过程是衡量一款卸妆油的重要标准。乳化不均匀或未完全,都会造成卸妆油在肌肤上的残留,容易引发肌肤问题。卸妆油的乳化是否达标,做个小实验就可以知道。

Test:取两杯40℃的温水,分别滴入1-2滴卸妆油




清润洁肤油 A:油分遇水即溶,化为乳白色液体,水面无油分漂浮。




一般卸妆油B:乳化速度有点慢,水面有余油,有些乳化不均匀,甚至在摇晃杯子后,依然有结团现象。

一瓶,定制3零标准不含矿物油,性质温和、简单有效,引领奢华级卸妆新体验。 零负担:无任何矿物油添加,轻盈无刺激,不堵塞毛孔。零残留:遇水即乳化,不残留不油腻,肌肤清爽不紧绷。零敏感:含舒缓镇肤成分,有效防过敏,任何肤质适用。

?你知道吗,不是所有的卸妆油都很“油”

出色的卸妆油带给肌肤清爽和滋润,“不靠谱”的卸妆油不是刮走肌肤油分,就是徒留油腻。卸妆后肌肤是滋润还是油腻,一张吸油纸,帮你看得一清二楚。

Test:挤2滴卸妆油于手背上,加水乳化后,洗净并擦干,再用吸油纸测试 清润洁肤油:肌肤感觉柔软舒适,吸油纸保持干燥、不变色。



一般卸妆油:肌肤稍显油腻,吸油纸一吸,纸的颜色马上变深。



清润洁肤油,应该这么用!

1、 卸妆准备:按妆的浓淡程度,挤3-5滴清润卸妆油于掌心或化妆棉。
2、 按摩溶解:将卸妆油涂抹于整个脸部,先重点按摩眼、唇等部位的顽固彩妆,使之充分溶解;再仔细按摩全脸1分钟左右,不放过任何细节部位,让脸部的所有彩妆完全溶解。
3、 加水乳化:加1元硬币大小的清水于掌心,再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打圈按摩30秒左右,直至脸部触感从油滑变为乳液般的柔滑。
4、 清水冲洗:用大量的清水扑洗,15次左右即可清洗干净,特别注意鼻翼、眼角及发际线周围不要有残留。



Stop!使用卸妆油,3个最容易犯的错误 卸妆不干净,不单纯是卸妆油的问题,有时候,不正确的手法也是卸妆失败的“帮凶”。仔细审查你的卸妆油使用习惯,这些错误,你犯了吗?

× 用湿手沾取卸妆油,会让部分卸妆油先行乳化,使彩妆无法完全卸除。
× 没有加水乳化,直接用纸巾擦掉卸妆油,油污会裹着彩妆残留于肌肤,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
× 跳过加水乳化这步,直接用大量清水冲洗,卸妆油来不及彻底乳化,同样会产生残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