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SHILLS Waist Slimming Roller Gel SHILLS 熱感23吋小腰滾擦精華

★ SHILLS Waist Slimming Roller Gel SHILLS 熱感23吋小腰滾擦精華 ★



Price: 4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SHILLS Waist Slimming Roller Gel SHILLS 熱感23吋小腰滾擦精華
360˚滾輪窈窕擦 + L-卡尼丁HOT平腹精華鬆動NG肥油肚~立即滾出緊實平腹!!
女抓鬆玲肥油肚〜立抓衰出緊資美腹!!

千萬別讓凸凸的NG肥油肚+粗粗的直筒腰壞了妳窈窕曲線喲!!無論穿上什麼衣服都被凸腹搞砸了,不是褲頭扣不起來就是合身衣穿起來像綁粽子~啊>.<!!!這樣的身材穿上比基尼還得了@@一般女性想最想窈窕的部位~『腹部及腰曲線』名列第一,『腹部及腰曲線』是一般女性想最想窈窕的部位>>>SHILLS瞭解女人推出了【熱感23吋小腰滾擦精華】,專為懶人勻體所設計~搭配瓶身360度滾輪設計完全不沾手使用後免沖洗,又能達到加倍窈窕效果。此商品添加發熱燃燒纖體的100%唐辛子,極細分子快速滲透,徹底燃燒搭配滾輪按摩~能有效鬆動囤積肉~窈窕平腹加倍!! L-卡尼丁-瞬間化為極小水分子,深層導入並帶出,有效去除橘紋;海藻+銀杏緊繃精華-強效塑造完美曲線,讓線條更迷人有型。在囤積肉肉處按摩滾推,充分感受熱感溫感交互緊繃效果,常能改善肌膚鬆弛現象,提拉緊實腰腹部曲線。

天天使用!!搭配運動+滾輪按摩腰腹部~效果加倍!!輕鬆打造窈窕曲線!!
超纖!!三重窈窕機制
.一重「纖俏緊實機制」層層緊實塑造完美曲線
.二重「L卡尼丁窈窕精華」撫平橘紋
.三重「HOT唐辛子」燃燒發汗~立即享SO!!

商品最大特色:

.360度滾輪設計-不沾手!!並可邊抺邊按摩~達到最加勻體效果。
.強化緊實腹部並拉提曲線-立即展現S水蛇腰。
.發熱發汗纖體技術-快速滲透瓦解&徹底燃燒,加速纖體。
.使用後免沖洗,省略許多繁鎖手續。

●容量:50ml

Usage:
适用方法:

利用特製3 6 0度〔〔〔滚擦〕〕將熟慼辖華均勻地擦在肥胖部位(腹部)^並可利用滾輪力星桉庠,使用 3-5分缍後,塗抹部位會有溫熱泛紅現象,不必桅心,那是熟慼辖華己絰在發揮作用了. 建譲使用部位:局部肥胖部位、全身〔眙部除外〉。

夫建達連用對象:沒時問運勖者、身材較肥胖者、重點去肥&抗橘者、想保持雔態輕盈者。

Caution:
注意事项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肌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