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Kevin推薦-立體大眼5色眼影組 BeautyMaker Big Eyes Eyeshadow Palette

★ Kevin推薦-立體大眼5色眼影組 BeautyMaker Big Eyes Eyeshadow Palette ★ (Product Code: ES005)




Price: RM6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專為台灣女生大眼妝需求嚴選五種最實用色彩,能變幻搭配出數種不同妝容,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含有絲蛋白、卵磷脂融合出超滑順質地,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服貼在眼皮上,不易有浮粉或脫妝的問題;特別添加極細緻珠光,能在眼睛上散發超微細光澤,創造出立體層次,輕鬆揮別扁平無神眼睛。

Ingredients:
主要成分

葵花油. 三酸甘油酯. 硬脂酸鎂. 硬脂酸鎂. 維他命E. 卵磷脂. 絲蛋白。

使用方法:
以指腹或眼影筆沾取適量,輕輕塗抹於眼皮或眼褶處。
1>上完底妝後,先使用亮眸膏及眼部遮瑕膏,提亮及黑眼圈遮瑕。
2>再依照順序及想要的妝感,塗上眼影



推薦對象:
眼睛扁平的人,以及想要打造大眼妝感的人。


容量:
6 gram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