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April 20, 2010

heme Blemish Balm Cream / heme 全效無瑕BB柔焦霜

★ heme Blemish Balm Cream / heme 全效無瑕BB柔焦霜 ★



Price: RM7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兼具保養跟修飾效果6效合一的BB霜,一瓶就能搞定毛孔修飾、膚色不均、斑點、痘痘痕跡等肌膚瑕疵,自然輕透的裸妝效果,就像為臉部打了柔焦,肌膚看不到一點瑕疵!
同時還具有美白、保濕、舒緩、預防老化等保養功效,能改善肌膚不適,保護肌膚避免受到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外在環境的傷害。即使肌膚脆弱或敏感者皆可使用,讓妳保養、上妝一次完成,即使不使用粉底也能完美出門。

本產品不含石棉,請安心使用)
■產品用途
Heme international全效無瑕BB柔焦霜不但是彩妝品,同時也是最好的肌膚保養品,可以作為?菻e乳,或者直接當作粉底使用皆可。
■容量:40ml
※ BB霜屬保養型彩妝,請卸妝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Usage:
使用方式

以適量BB霜在全臉均勻塗抺,可以特別針對毛孔粗大或痘痘痕跡處,以輕點方式加強,增加修飾效果。

Caution:
注意事项:

1.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 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即可使用。
4.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不可食用。
5. 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2年,但為達最佳保養效果,建議產品拆封之後儘速於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
6. 產品由於含高單位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現象,
敬請安心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