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April 20, 2010

heme Pore Perfect Refining Night Jelly / heme 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 heme Pore Perfect Refining Night Jelly / heme 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 ★


Price: RM5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容量:50g

添加金縷梅萃取,能緊實毛孔,讓肌膚平滑細緻。*
*添加甘草酸鉀等成分,能調理油脂分泌,改善粉刺生成,並具有舒緩保溼功效。
*含HMC明亮因子、酵母萃取等,增加肌膚活力,使肌膚富彈性、光澤。

產品用途:

夜間是肌膚保養的黃金時段,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能幫助肌膚在睡眠期間進行毛孔淨化及緊緻作用,有效調理油脂,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等肌膚問題,創造平滑細緻的完美肌膚。
*暢通、緊實、及調理毛孔,讓肌膚平滑細緻。
*調理油脂,有效減少粉刺生成。
*舒緩並保濕肌膚。
*建議也可在乾燥的空間(如室內空調、機艙)內加強使用,能改善毛孔粗大現象。

Ingredients:
主要成分

★金縷梅萃取:調理毛孔油脂並安撫肌膚,並能減緩粉刺形成。
★酵母萃取:增加肌膚活力,使肌膚富彈性。
★HMC明亮因子:使肌膚光澤。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Usage:
使用方式

1.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以指腹取適量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畫圓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不需沖洗,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不泛油光、細緻平滑。建議一週至少使用2~3次,每天使用亦可。
2.建議搭配使用同系列毛孔隱形調理化妝水、毛孔收斂淨脂凝膠、毛孔淨化集中調理組合,以達更佳細緻毛孔效果。

Caution:
注意事項:

保存方式 : 請至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皮膚異常部位。
2. 因個人體質、膚質使用如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