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抗暈染睫毛塑型雨衣 Long Wearing Anti-Smudge Mascara

★ 抗暈染睫毛塑型雨衣 Long Wearing Anti-Smudge Mascara ★ (Product Code: MS004)



Price: RM69.00 (Now RM45.00 Only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超輕巧防水塑型配方:
專為台灣女生油眼皮設計,採用抗水性液體矽,立即在睫毛上形成一層超輕巧防水雨衣,長時間拒絕暈染;特別添加超細緻蠟以支撐睫毛挺立!一整天不塌陷,完美定型就像是千萬畫數之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毛髮滋養成分、強化保濕不分叉:
潻加維他命B5、維他命 E、卵磷素及蘆薈萃取液等,補充睫毛養分加強保濕、預防受損,採用特製的螺旋狀刷頭能立即梳順每根睫毛,不讓睫毛有任何糾結或毛躁的可能!

Ingredients:
主要成份:

透明蠟、環氧基矽油、維他命、維他命E、維他命B-5、蘆薈萃取、維他命C酯、成膜劑、卵磷素、夏威夷堅果油、荷荷巴油。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想讓睫毛不易塌陷、更定型者;或睫毛膏易暈染者。

Usage:
使用方式

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刷至尾端。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