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May 9, 2010

Beauty Maker Perfect Lip Serum SPF11 / Beauty Maker 櫻花撫紋嫩唇精華 SPF11

★ Beauty Maker Perfect Lip Serum SPF11 / Beauty Maker 櫻花撫紋嫩唇精華 SPF11 ★




Price: 3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獨家彈力護唇精華:
來自魚類的珍貴膠原蛋白、Q10、紅蘿蔔素組成彈力護唇精華,讓唇部從底層向外彈起,充滿活力。
●創新阻隔技術:
加入輕盈防曬成份,能有效阻隔UVB及UVA光線,搭配天然植物抗氧化成分, 抵抗自由基,真正隔離環境及彩妝傷害。
●完美修紋潤色:
以六胜肽撫平唇紋,為唇部打底讓接續上的唇彩更為顯色;含有最新的天然 潤色成分,能讓唇色自然紅潤。

Deeply hydrating lip serum that helps to repair distressed lips and replenishes moisture loss. The Perfect lip serum that defends against powerful UVA/UVB rays while ensuring optimal moisture balance.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想要不上妝也能展現粉嫩櫻唇的美眉,或是想讓唇妝更為長效顯色的美眉。

Apply evenly on lips before lip colour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蘆薈油、荷荷芭油、夏威夷核仔油、魚膠原蛋白、Q10、紅蘿蔔素、 六胜肽、維他命E、玻尿酸。

Usage:
使用方式

1.先使用嫩唇精華均勻塗抹於唇部。
2.再使用唇蜜或唇膏均勻塗抹於唇部即可。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