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彩妝立可白 Make Up Eraser Pen

★ 彩妝立可白 Make Up Eraser Pen (Product Code: ERS001)



Price: RM3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許多彩妝新鮮人不敢化妝的原因,幾乎都是「怕出錯」,要搶救錯誤壓力很大……。大家不用壓力這麼大,就算是專業彩妝師都難免出現失誤。這款彩妝立可白,就是專為解決妳不小心的彩妝失誤,再也不用擔心化妝的失誤囉! 像上眼皮、眼睛下緣等最常出現暈染的地方,或是睫毛膏的脫妝暈染,只要用這款彩妝立可白輕輕塗過,再用棉花棒沾起,即可修正NG眼妝。此外,像是眼線、眉彩、唇線等彩妝,甚至是防水型彩妝,都能用彩妝立可白完美拭淨。而貼心的筆型設計,外出也可以隨身攜帶,讓補妝、換妝變得更容易!
  這款彩妝立可白不僅清爽不油膩,且其油脂不會將底妝完全帶起,不需全臉重新上妝,仍能維持原有妝容。對於想要在短時間內補妝、換妝者,是相當實用的彩妝修正幫手喔!

清爽不油膩:
含大量清質油脂融合具有修護保濕效果酪梨油、月見草油,讓肌膚在保護狀態下,卸除彩妝。

易掌握筆型設計:
隨身好攜帶,不用任何技巧就能卸除NG彩妝,打破彩妝新鮮人上妝心理障礙。

修正錯誤或暈染彩妝。

Ingredients:
主要成份:

卸妝用油、卸妝油、卸妝油、酪梨油、月見草油。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上妝容易失誤者/彩妝容易暈染者的美眉。

Usage:
使用方式

在彩妝暈染處輕塗後,再以棉花棒輕沾拭去多餘彩妝。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