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EzFun 粉漾濃睫超防水睫毛膏 Mascara Volume

★ 粉漾濃睫超防水睫毛膏 Mascara Volume ★


Price: 39.00 (Original Taiwan Price is RM53.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光澤濃密的色澤,加強眼部立體線條,為妳打造出誘人電眼的秘密武器!含有高度防水性成分配合,維持一整天睫毛不脫妝,讓你從早到晚都擁有立體大眼的魅力,只需輕刷睫毛處即可(配合打底睫毛膏使用效果更佳)。

粉漾濃睫 超防水睫毛膏 (黑色) - 黑色睫毛膏是以濃密著稱
粉漾濃睫 超防水睫毛膏 (褐色,蓝色) - 黑色睫毛膏是以纖維為主, 超长效果
粉漾濃睫打底 睫毛膏(白色) - 白色半透明添加纖維,提升睫毛的濃密度、纖長度及捲翹程度,演出超濃密亮眼的睫毛,無限放大雙眸。此產品單獨使用有保護睫毛防止睫毛掉落之功效,只需輕刷睫毛處即可。

Colour:
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