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Product Code: LP003)




Price: RM7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這款礦物蜜粉底,引進歐美最新科技,不刺激無油配方、無添加香精及防腐劑,最適合台灣女生混合肌膚使用,使用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從天然礦物中萃取的粉體,敏感肌膚也適用。

而針對需要修飾瑕疵的臉部肌膚,它絲緞般柔順的質感,具有柔焦效果,能將臉部瑕疵一掃而光,散發自然光采。而它的保濕效果,讓肌膚不覺得乾燥、妝效持久服貼,不易浮粉。

在適度遮瑕後,我將礦物蜜粉底全臉大面積刷上,不但將我的疤痕遮住外,霧面妝感讓我看起來肌膚質感極好,在鏡頭前一點都不覺得有任何異樣。

無色差親膚科技:
純天然礦物色素,能貼合肌膚創造出最自然膚色,妝感不再又濃又厚。
不含防腐劑、香精:
溫和配方,取用天然色素,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天然柔焦礦物粉體:
純天然礦物中萃取出鉍化物、氮化硼、絹雲母及矽等,輕掃過肌膚就能將毛孔、細紋、斑點遮飾,肌膚就像是絲緞般乾淨無瑕,完全零負擔。
保濕、不易浮粉:
添加有蠶絲蛋白、玻尿酸、海藻萃物等,讓肌膚八小時都不乾燥,妝效持久服貼,不易浮粉。

Ingredients:
主要成份:

二氧化矽、娟雲母、高嶺土、矽油、荷荷巴酯、蠶絲蛋白、木瓜萃取、檸檬油、海藻膠精華、
海藻萃取、玻尿酸、甘草精、大豆蛋白。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Usage:
使用方式

妝感完美者:先用刷具全臉輕刷,再以粉撲按壓在局部,像是臉頰及T字部位,
將斑點或毛孔遮飾,達到最好的完美妝感。 薄透效果者:先以粉撲輕拍全臉後,
再以刷具在鼻翼及眼角處再輕刷一次,追求最精緻效果,妝感比較自然薄透。

刷具清洗:每次用完都在乾淨的衛生紙上來回刷拭直到沒有顏色及餘粉。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