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Friday, June 18, 2010

BeautyMaker Micro Fine Liquid Eye Liner / Beauty Maker 專業0.1極細眼線液

★ BeautyMaker Micro Fine Liquid Eye Liner / Beauty Maker 專業0.1極細眼線液 ★



Price: RM4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東方女性的眼型較為扁平,容易看起來沒精神,而內眼線不僅可以讓眼睛放大變有神,又不至於讓眼妝變得太誇張。這支「專業0.1極細眼線液」是我特別和東京合作量產的,它極細的筆尖,絕對是妳畫內眼線的極佳利器,也是每個喜歡大眼妝美眉的必備品之一喔! 

  我時常聽到許多女生不敢嚐試畫內眼線,怕畫出毛毛蟲、覺得畫眼線需要很高超的技術,其實這支眼線液可說是我專為初學者所設計,採用書寫用的墨水筆管,掌握度極高,不用按壓任何壓頭,不用任何技巧,只要輕輕滑動筆尖,眼線液自然流出,讓人一拿起來就十分有信心地畫在眼睛上,其纖細筆尖能在睫毛間穿梭,即使是新手的妳,也能畫出小於0.1公分的線條喔!

  但是內眼線的位置很靠近眼球,常常容易因為眼淚或是出油而脫妝,所以一定要選擇速乾、耐汗、耐油脂、淚水的眼線液否則好不容易畫好的內眼線一下就暈成一片,那就前功盡棄囉!而且這支眼線液的色澤持久格外黑亮,其久薄透超服貼速乾的質地,可以重複上色,讓色澤更為明亮漆黑,但絕不會結塊。我相信只要使用它,畫眼線就再也不是一件難事囉!

彩妝大師Kevin的《專業0.1極細眼線液》
專為彩妝初學者設計,採用書寫用的墨水筆管,掌握度極高,不用按壓任何壓頭,不用任何技巧,只要輕輕划動纖細筆尖眼線液自然流出,就算是剛上手者,也能畫出小於0.1公分線條。

眼線液質地速乾,耐汗、耐油脂、淚水,色澤持久格外黑亮,多次上色能讓色澤更為明亮漆黑。

■用途:使眼睛明亮有神。

容量:0.6g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使眼睛明亮有神。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純水、丁二醇、安定劑、苯氧基乙醇、甲基對苯甲酸、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Usage:
使用方式

均勻畫於睫毛根部,可以重複描繪加強寬度與色澤。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