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June 13, 2010

EzFun Water-repellent Gel Eyeliner 高效持久防水眼線膠

★ EzFun Water-repellent Gel Eyeliner 高效持久防水眼線膠 ★




Price: 39.00 (Now only RM27.3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色澤飽和,質地細緻滑順,高度防水的眼線膠,長 時間不暈染,能夠隨使用的筆尖創造出各種迷人妝 感,不論是用來畫上眼線、內眼線、下眼線都能隨 心所欲的描繪出完美不脫妝的精緻眼型!

眼線膠使用方法: 用專業的眼線筆沾取適量,於睫毛根部或是眼線處描繪,可單獨描繪也可疊於眼影上方加強勾勒眼形。
筆刷使用方法:第一次使用以食指及姆指指腹輕壓毛刷,讓毛刷變軟;沾取適量眼線膠後,毛刷寬面與眼線平行,可以畫出精緻線條;若寬面與眼線垂直,能畫出大面積暈染效果。


Colour:
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