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April 20, 2010

Green Tea and Grape Polyphenols Vitamin K Eye Gel 葡萄‧綠茶多酚 舒活亮眸K眼膠

★ Green Tea and Grape Polyphenols Vitamin K Eye Gel 葡萄‧綠茶多酚 舒活亮眸K眼膠 ★




Price: RM4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維他命K1」+「玻尿酸」+「Eyeliss亮眼神專利成分」
輕輕一抹,眼周瞬間亮起來、細紋跟著也不見!

各種眼部肌膚,特別推薦黯沈無活力、乾燥有紋路的眼部肌膚使用。
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需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開始酌量使用為佳。

A potent blend of vitamin K, Eyeliss, green tae and grape seed extracts which help to tone and lighten the delicate eye area, heal broken capillaries and blood vessels, reduce dark circles and puffiness.
It also combats signs of aging as well as diminishes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維生素K1
又稱為Phytonadione,能改善眼圈肌膚黯沈現象,讓眼部恢復明亮神采。

Eyeliss亮眼神配方
融合HMC甲基柑橘多酚、緊緻二胜肽、抗皺四胜肽的多重配方,可以防止眼周黯沉,
加強眼周肌膚的明亮緊緻效果。

玻尿酸
瞬間補充肌膚水分,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咖啡因
能活化舒緩肌膚,改善眼圈肌膚的黯沈問題。

海藻萃取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預防肌膚水分蒸發。

葡萄子萃取
含有葡萄多酚(OPC/原花青素)成份,具有高度抗氧化、緊緻肌膚,加強肌膚防護力,
舒緩、安撫及改善臉部肌膚等功效。

綠茶萃取
含綠茶多酚/兒茶素(EGCG Polyphenols)及茶鹼,能加強抗氧化,加強眼周肌膚緊緻。

小黃瓜萃取
舒緩、保濕,讓肌膚舒適。

七葉樹萃取
幫助維持肌膚明亮效果。

金縷梅萃取
溫和舒緩肌膚的植物萃取,用來幫助調理健康肌膚,維持肌膚明亮緊緻。

洋甘菊萃取
加強肌膚舒緩,增強肌膚防護力。

水解小麥蛋白
植物性小分子蛋白質,能在肌膚表面形成緊膚薄膜,發揮肌膚緊緻拉提功效。

熊果素
天然熊果葉所萃取出來的熊果素菁華,能夠直接阻斷黑色素的生成源頭,改善膚色不勻的現象, 美白淡化膚色,讓肌膚明亮、勻嫩。

Usage: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兩眼各一米粒的大小),輕點於眼部四周,再以指腹沿著眼周輕輕彈拍,
直到徹底吸收為止。偏乾性的肌膚可以等到眼膠完全吸收後,再配合使用眼霜。

※ 小撇步:在熬夜後的隔日,葡萄‧綠茶多酚 舒活亮眸K眼膠也可以當作急救型的舒緩眼膜使用,在眼圈周圍肌膚塗抹較厚一層眼膠,敷上約3-5分鐘後,不需清洗,將其彈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Caution:
注意事项:

1.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 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待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即可使用。
4.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不可食用。
5. 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2年,但為達最佳保養效果,建議產品拆封之後儘速於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
6. 產品由於含高單位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現象,
敬請安心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