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 Aqua Trans Powder

★ 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 Aqua Trans Powder ★ (Product Code: )



Price: RM7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彩妝大師Kevin的《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1 粉嫩櫻花) 》含細緻晶亮粉末!
冰冰涼涼的水潤蜜粉,輕用粉撲按壓推開,即能與肌膚服貼,獨家『水凝粉』科技,將蜜粉與保濕液結合,
並特別添加玫瑰果萃取液及絹絲蛋白精華,能加強保濕,修復肌膚,讓肌膚水嫩有光澤,上蜜粉不僅是定妝,
還是給肌膚上了一層保水薄膜,一整天都不會乾燥脫妝!


◆色系:
#1 粉嫩櫻花(含晶亮粉末)
適合白皙肌膚想要臉色紅潤的人

#2 自然裸膚
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

推薦對象:
創造輕透自然妝感, 希望妝彩服貼者適用。


使用方法:
1. 利用手指將慕絲點在眼窩中央,再推開整個眼皮。
2. 再用眼線筆於睫毛根部,輕輕描繪眼線。

粉撲清洗方法:
每二到三星期需清洗一次,先在手掌中擠一些中性洗潔劑(也可使用零負擔卸妝水慕絲),
加水搓出泡沫後,再把粉撲放在手掌中,以手掌開合方式按壓粉撲,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記得千萬不要搓揉粉撲,以免粉撲變形,只要以手掌不停開合按壓,讓清水充分沖洗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