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January 31, 2010

OSIS Hair Styling Powder / OSIS 施華蔻-頭髮造型蓬蓬粉

★ OSIS Hair Styling Powder / OSIS 施華蔻-頭髮造型蓬蓬粉 ★






Price: 39.00 (Now RM2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知名平面雜誌造型師筱雯強力推薦!!TV報導多次
每次外拍麻豆時造型師總會拿出這瓶傳說中的蓬蓬粉~無論髮量再少的Model都能營造出蓬鬆空氣感髮型喲!!館長也親眼見證它驚人的效果。
注重髮型的妳~絕對要擁有它!!告別長久以來扁無造作髮型讓妳走在流行尖端

● 特殊粉末質地
● 輕盈的質地和束感
● 柔和的霧面效果可維持兩天
● 營造出蓬鬆空氣感無重力秀髮
● 維持頭髮自然動感
● 即使靜止不動~頭髮彷彿律動中飄逸飛揚

容量:10g
製造地:德國 (德國原裝進口)

關於~來自德國百年歷史的專業美髮品牌
秉持著對頭髮的熱情,從1898年的一家小藥局開始,歷經百年來的粹煉,逐漸發展成現今全球三大美髮產品製造商之一。
德國 施華蔻 Schwarzkopf 的精神標語:「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不只專注於研發更好的美髮商品給消費者,為全球的美髮產業貢獻一點心力。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德國-施華蔻專業美髮,是今日世界三大美髮化妝品製造商之一,在全球80多個國家銷售。擁有超過一百年的經驗傳承,使施華蔻 Schwarzkopf 在專業美髮產品領域中成為領導品牌,是專業美髮產品的領導品牌,除了致力於產品的研發,還提供個人化服務、強調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

The perfect choice when a client wants a matt finish and textured style without feeling as if any product is on their hair.

容量:10g
製造地:德國 (德國原裝進口)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Usage:
使用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