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June 22, 2010

BeautyMaker Waterproof Eyeliner Gel / BeautyMaker 完美大眼防水眼線膠組

★ BeautyMaker Waterproof Eyeliner Gel / BeautyMaker 完美大眼防水眼線膠組 ★






Price: 4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容量:4g
《彩妝大師Kevin的《完美大眼防水眼線膠》
色澤飽和,質地細緻滑順,高度防水的眼線膠,長時間不暈染,能夠隨使用的筆尖創造出各種迷人妝感,不論是用來畫上眼線、內眼線、下眼線都能隨心所欲的描繪出完美不脫妝的精緻眼型! 黑色或咖啡色都是最為基本的百搭色,怎麼搭都好看,黑色可與藍色或灰色系眼影搭配,咖啡色可以大地系色或咖啡色系眼影搭配 我建議可以先在睫毛根部描繪後,再疊上深色眼影,可以讓深色眼影更為顯色,眼線膠也會因沾附粉質眼影達到定妝效果,持妝效果更好,最後以0.1細極眼線液將睫毛間的空隙補齊,眼睛深邃有層次,更迷人!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喜歡描繪各式眼線勾勒眼型的人。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膠質、海鮫油、堪地蜡、矽靈膠、白地蜡、松膠、地蜡、防水膠質、滑潤劑、保濕 乳化劑、蜜蜡、三仙膠、蘆薈萃取、纖維膠、膠質、甘草精、滑石粉、阿拉伯膠、紅沬藥醇、油性甘草精。

Usage:
使用方式

眼線膠使用方法:
用專業的眼線筆沾取適量,於睫毛根部或是內眼線處描繪,可單獨描繪也可疊於眼影上方加強勾勒眼型。 ※可沾水或單獨使用,因速乾防水配方,畫上後迅速定型,初學者建議沾水使用,想要眼線明顯深遂者,則建議單獨沾取使用。

筆刷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以食指及姆指指腹輕壓毛刷,讓毛刷變軟;沾取適量眼線膠後,毛刷寬面與眼線平行,可以畫出精緻線條;若寬面與眼線垂直,能畫出大面積暈染效果;每次使用後沾取適量清水,在柔軟紙面上按壓乾即可。



Caution: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