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May 22, 2010

Beauty Hair Thickness Supporter / 曼波蓬蓬水

★ Beauty Hair Thickness Supporter / 曼波蓬蓬水 ★



Price: RM50.00 for 130ml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粉劑,容易產生結塊,長時間使用後易造成頭皮出油。曼波蓬蓬水不油不膩、不結塊、好沖洗,具有優美髮根支撐力,創造蓬鬆髮感,可徹底解決頭髮扁塌視覺問題;特殊的造型液可均勻的增加頭髮質地與塑型力效果持久,使用數小時後,只要用指腹輕輕搓鬆髮根,依舊維持豐盈的髮感。長髮可增加層次感,短髮可創造空氣感。此外柔和的失光效果,可消除頭髮油光,給妳一整天舒爽蓬鬆的髮感。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Apply evenly on lips before lip colour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AQUA, MAGNESIUM SULFATE, ALGAE EXTRACT, BENZOPHENONE-4, PROPYLENE GLYCOL, ALCOHOL, AMINOM-ETHYL PROPANOL, PVP/DMAPA ACRYLATES COPLYMER, METHYLCHLOROISO-THIAZELINON (AND) METHYLISOTHIAZOLI, NONE, TOCOPHERYL ACETATE, MANE OIL, CI 10020

Usage:
使用方式

適量噴上蓬蓬水,濕髮以吹風機配合手搓揉頭髮直至吹乾,乾髮以指腹搓鬆髮根,頭髮立即膨鬆有支撐。

Caution:
注意事項:

1. 使用時或日曬後出現紅、腫、刺激感或其他不適現象,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2. 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本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誤食產品。
4. 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5. 產品未拆封且妥善保存,有效期間為3年。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