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Friday, April 30, 2010

Beauty Maker Eye MakeUp Remover /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 Beauty Maker Eye MakeUp Remover /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

Price: RM4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這款眼唇卸妝液,不論再頑強的防水睫毛膏及口紅,只要輕輕敷10秒鐘,都能輕鬆卸的乾乾淨淨,並且添加小黃瓜及盧薈萃取精華, 在卸妝的同時能紓緩肌膚,能一次做好清潔及保濕,眼周及唇部不會黯沉,亦不容易產生小細紋!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喜歡畫眼妝及睫毛膏的電眼美女,及習慣畫唇彩的愛漂亮女生。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金屢梅萃取、山金車萃取、常春滕、蘆薈萃取馬尾草、小黃瓜萃取、失金車萃取。

Usage:
使用方式

將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充分搖勻後,沾於化妝棉上,敷在眼睛上約10秒鐘,輕輕按壓,將彩妝溶解後洗淨即可;若眼唇彩妝過濃可重複相同的方式卸除2~3次。
※ 一定要將眼唇卸妝液充分搖勻,使油水混合後才能使用。

Caution:
注意事项: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