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Monday, May 24, 2010

Beauty Hair 豐盈曼波泡

★ Beauty Hair 豐盈曼波泡 ★
Price: RM59.00.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髮妝天后-陸小曼的《豐盈曼波泡》 能提升秀髮活力,自然細緻濃稠的泡沫慕斯能瞬間營造豐盈髮感,柔軟不僵硬並維持髮質韌度與光澤,保護秀髮打造出鬆軟的蓬鬆髮型,並加強捲度線條。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Aqua、Polyquaternium-72、Laruamidopropyl、Betaine、Polyurethane-14、AMP、 Acrylates、Copolymer、 Polyoxyethylenated Alkylphenol、PPG-3 Benzyl Ether Myristate、Panthenol、Perfume、Methylisothiazolinone Usage:

使用方式

Step1:使用前先搖一搖,並倒轉瓶罐,將豐盈曼波泡擠出約乒乓球大小,在掌中抹勻。 ※ 粗硬短髮、中長髮及細軟髮,請使用1顆乒乓球大小的量;長髮及髮量少的細軟髮請使用1顆半至2顆乒乓球大小。
Step2:以由下向上推抓的方式,將曼波泡輕輕抹於乾髮或半濕髮上的中段和髮尾上,再使用烘罩將頭烘乾效果更佳。 ※ 注意:使用時不可接觸頭皮

Caution:
注意事項:

1. 請遠離火源高溫處,並置於乾燥及幼兒取不到之處。
2. 請避免過度擠壓碰撞。
3. 使用時或日曬後出現紅、腫、刺激感或其他不適現象,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4. 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5. 本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誤食產品。
6. 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7. 產品未拆封且妥善保存,有效期間為3年。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