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Monday, May 24, 2010

Beauty Maker DNA Extreme Whitening Foundation / Beauty Maker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

★ Beauty Maker DNA Extreme Whitening Foundation / Beauty Maker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 ★





Price: RM4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超水潤、超薄透、超滋潤粉底質地,塗抹後,讓肌膚不受傷害;添加比菲德氏菌活性萃取出DNA修補成分,提供養分讓他更為健康茁壯,越擦越美麗,延續夜間保養,全天24小時全程保護。添加稀有的山茶花油,對於角質層修護有絕佳保濕效果,也添加了人蔘、綠茶、柳樹、蘆薈及珍珠等,舒緩肌膚。

修飾肌膚、抵禦外來環境傷害。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防曬油成份、防曬UV鈦白粉、乳化劑、防水矽靈、海鮫油、比菲德氏及發酵液(DNA修護)、毛孔收歛(氧化鋁)、銀杏萃取、防曬油成份、維他命E、柳葉萃取、維他命E醇、美白成份、蠶絲蛋白、人蔘萃取、珍珠蛋白、蘆薈萃取、木瓜仔萃取、六胜月太、綠茶萃取、山茶花油、玻尿酸(小分子)

Usage:
使用方式

從臉中央向兩側塗抹,創造更好的立體感。

Caution:
注意事項:

1.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 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 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