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Modellook Lace Pants 陳思璇平腹翹臀三分蕾絲褲

★ Modellook Lace Pants 陳思璇平腹翹臀三分蕾絲褲 ★ (Product Code: LA003)



Price: RM5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超級名模陳思璇的《【平腹翹臀】三分蕾絲褲》從腹部到大腿,徹底「緊實」贅肉,「擺平」鬆垮!無拉鍊設計、完整包覆鬆垮肥肉,解決了腰間肥肉擠壓的困擾。臀部採3D立體,一體成型設計,無接縫舒適性佳,透氣不悶熱才不會產生異味,褲底加寬蕾絲設計,讓妳不怕曝光的尷尬,也可當內搭褲搭配。

■用途:修飾腹部與臀部線條。

■穿著方式:將塑身褲由褲腳捲起,慢慢拉至適當位置,再輕輕將大腿贅肉往上撥,翹臀立即呈現。將腹部的肉往上推,利用塑褲將小腹肉肉擺平。確定臀部的縫線在正確位置,再將褲頭拉上即可。

■材質:尼龍75%、彈性纖維25%。

■尺寸:FREE。

■丹數:120丹

■ 撫平肥臀腹
  無拉鍊設計、完整包覆鬆垮肥肉,解決了腰間肥肉擠壓的困擾。臀部採3D立體,一體成型設計,無接縫舒適性佳,透氣不悶熱才不會產生異味,褲底加寬蕾絲設計,讓妳不怕曝光的尷尬,也可當內搭褲搭配 。

■ 什麼是丹尼數Denier?
 『丹尼數』為計算布料纖維粗細的單位,丹尼數愈高則重量愈重且緊實度愈強,丹尼數愈低,則表示布料較薄且透明度高。


穿著方式:
將塑身褲由褲腳捲起,慢慢拉至適當位置,再輕輕將大腿贅肉往上撥,翹臀立即呈現。將腹部的肉往上推,利用塑褲將小腹肉肉擺平。確定臀部的縫線在正確位置,再將褲頭拉上即可。

注意事項:
.每個人對壓力的承受度都不盡相同,應以個人能夠負荷的時間內穿著。穿著中如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
.第一次穿機能性商品者,建議初次使用時間,以不超過2小時為主,待習慣後漸進使用!
.此商品屬於私人用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換敬請見諒。
.商品屬性:一般用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