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Wednesday, July 8, 2009

★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Job's tear & licorice water brightening treatment ★ (Product Code:DIY005)



Price: RM40.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 Whitening, brightening & moisturising.
** Use morning and night as a toner after cleansing face.
** Recommended by Nu Ren Wo Zui Da 女人我最大.
** Niu Er Beauty Diy best selling product.

這款化妝水除了添加薏仁、甘草萃取,還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 C 衍生物,能改善膚色
暗沈、不均勻現象,添加多重保濕因子能發揮保濕功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此外,還添加七葉樹萃取,能夠立刻提振疲憊的膚況,讓肌膚充滿氣色,持續使用能讓肌膚白皙、透亮,並且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主要成份:
『薏仁萃取』:均勻膚色,加強肌膚防禦功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
『甘草萃取』:舒緩肌膚,並加強膚色維持均勻。
『維他命C磷酸鎂 』: 美白肌膚,加強肌膚抗氧化 。
『維他命C磷酸鈉 』: 維他命C穩定型衍生物,可以深入肌裡,發揮持久美白效果。
『七葉樹萃取』:幫助維持肌膚明亮效果 。
『丁二醇』:加強保濕。

容量:150ML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用化妝棉或指腹沾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 因含維它命c衍生物等美白成份,使用後請鎖緊瓶蓋,並避免光源照射,以免內容物氧化變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