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Monday, July 13, 2009

★ Love Pu Pu Cheek 戀愛小粉撲 ★ (Product Code: BR003)





Price: RM4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仿造戀愛氣色研發出超微細棉花糖粒子,觸感就像一塊軟綿綿的棉花糖,搭配特製絲絨粉撲輕拍在臉上,隨著光線、角度變化出不同立體色澤,襯托膚色更白皙粉嫩,創造出幸福好氣色;特別添加月見草油、氨基酸等保濕成分,妝扮雙頰時也能讓肌膚不受乾燥影響,在底妝後使用能達到定妝效果,維持8小時散發透亮健康紅暈。

腮紅不只可以拍打在雙頰上,也能作為修飾作用喔!像是鼻子比較尖的人,可以在拍完笑肌後,將餘粉打在鼻尖上,鼻子看起來會比較圓潤,妝感也變得可愛,就像是寒冬時小朋友被凍得臉頰紅通通的。

  同樣地,如果下巴比較尖、比較長的人也可以用腮紅輕拍於下巴,但是一定要記得,用量一定要很少很少,千萬不要弄成大花臉喔!


主要成份:
海鮫油、氨基酸粉末、尼龍粉、月見草油、維他命E、荷荷巴油、壓克力粉沬、維他命E醇、紅沬藥醇、卵磷素。

容量:6g

使用方法:

將蓋子反時鐘旋轉再輕開,如果直接硬拉開,受壓力影響不易打開;用粉撲沾取適量腮紅,輕輕在臉上拍打。

1.上完底妝後,將戀愛小粉撲沾取適量,輕拍在笑肌點頂點下方,再輕柔暈開,可以製造出可愛的紅潤感。
2. 也可以當作定妝腮紅使用,底妝後拍打於雙頰,讓妝感服貼持久。


推薦對象:想要讓自己開心成為小公主者。


注意: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