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August 6, 2009

Rose Hydra Mousse Cream Base 玫瑰超水嫩保濕防曬霜粉餅SPF20/PA++

★ 玫瑰超水嫩保濕防曬霜粉餅SPF20/PA++ Rose Hydra Mousse Cream Base ★ (Product Code: )




Price: RM70.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防曬+打底+保濕  完美護膚全機能底妝
每補一次粉 同時補上防曬&保濕品


For dry and dehydrated skin.

This luxurious, mousse-cream makeup replenishes your skin for a look that is radiant and absolutely ageless. Natural mousse cream base provides smooth, even-toned complexion with natural and flawless coverage. With natural rose hips oil help revitalize and restore skin humidity. Silky type texture comforts skin with deep hydration.

這款全新推出的底妝,超細緻、特殊的粉霜質地,使用在肌膚上能將內含保濕及防曬成分融入於肌裡,順時發揮保濕、滋潤、修護及防曬的功效,同時細緻的粉質,可以發揮猶如『補土』的凹凸補正效果,看不出明顯妝感,但是就是感覺皮膚變好了。
1.3大防曬成分,發揮寬頻防曬,防止曬傷、曬黑、光因性老化
2.修飾毛孔,平滑無瑕疵
3.添加玫瑰果油/維他命A、E,加強保濕、抗氧化以及防止肌膚細紋/皺紋的保養效果。

主要成份:
Octyl Methoxycinnamate,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Titanium Dioxide, Cyclopentasiloxane & C30-45 Alkyl Cetear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Tocopheryl Acetate, Ethylhexyl Palmitate, Iron Oxides (Black), Cyclomethicone, Propylparaben, Isohexadecane, Bisabolol, Carnauba (Copernicia Cerifera) Wax, Phenoxyethanol, Talc, Olive Oil, Polymethyl Methacrylate, Dog Rose (Rosa Canina) Hips Oil, Silica, Retinyl Palmitate & Sunflower Seed Oil, Iron Oxides (Tudor Willow), Fragance, Beeswax, Iron Oxides (Tudor Mahogany)

《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16% 》 純物理性防曬成分,可以有效阻絕造成肌膚曬傷以及曬黑的
UVB 及 UVA,以高壓研磨技術,將二氧化鈦粉末處理到最 細緻的階段,不會結塊,或是讓肌膚
呈現不自然的泛白現象。同時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純物理性防曬成分。
《化學性防曬劑OMC 4%》 普遍添加的化學性防曬成分,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防止肌膚曬傷。
《化學性防曬劑DHHB 3%》全名為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ㄧ種新型的化學性
防曬劑,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防止肌膚曬黑以及光因性老化, 通常與OMC防曬劑搭配在ㄧ起,
可以發揮良好的寬頻防曬效果。
《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 滋養保濕肌膚,同時含有豐富的橄欖多酚,具有抗氧化,防止老化的功效。
《 微晶矽塵 》 幫助吸除毛孔多餘油脂,填平毛孔,達到凹凸補正的『補土』效果。
《 玫瑰果油 》 含有豐富的γ亞麻油酸,具有相當好的修護效果,防止肌膚老化細紋。
《 維他命 E 酯 》 抗氧化、使肌色紅潤,並加強肌膚保濕效果。
《 維他命 A 酯 》 促進真皮膠原增生,防止肌膚老化,改善細紋,使肌膚有彈性光澤 。
《 α沒藥醇 》 由洋甘菊所萃取出的成分,能有效舒緩安撫肌膚。
《 玫瑰精油 》 幫助保濕活化膚質,同時帶有細緻的玫瑰香氣 。

使用方法:
每天日間保養後,用內附海綿沾取適量粉底(海綿可先添加少許玫瑰超水嫩保濕青春露再沾上霜粉餅,會具有更好的完妝效果),均勻的塗抹在臉部肌膚上,照臉頰、額頭、下巴的順序由內往外推開,有瑕疵處可特別再多加強一遍,
具有修飾膚色及保濕嫩滑肌膚的效果。之後可視狀況撲上玫瑰晶瑩細膚粉加強定妝。

Starting in centre of face and blend outw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