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Anosa”洗卸合一”頂級玻尿酸卸妝液

★ Anosa”洗卸合一”頂級玻尿酸卸妝液 Anosa HA Washing Foam ★ (Product Code: RMV001)



Price: RM2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不破壞肌膚平衡 樂活保養的第一步”『 洗卸雙攻 』

簡單輕鬆的溶解彩妝 , 深入毛孔吸附髒污,預防粉刺形成 , 保持肌膚水嫩不乾澀,同時完成“洗卸合一”的超完美潔淨聖品。

優異的清潔力,連防水性的睫毛膏、持久性唇膏也能輕易卸除,超水感的高保濕卸妝液, 配合玻尿酸與海藻糖,讓清潔過後的肌膚濕潤細緻;沒有黏答答油脂,沒有卸妝油容易致粉刺的缺點,使用起來更加清爽。

蘆薈萃取、甘草精華能保護肌膚,紓緩肌膚不適感,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嬌嫩的眼部及敏感肌膚也推薦使用唷。

成分 : 玻尿酸、甘草精、蘆薈萃取、海藻糖精華

推薦對象:
推薦給一般肌敏感肌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全臉肌膚拭淨即可,使用於眼部時,請按壓於眼周 10-15 秒後,由上向下輕輕卸除。

注意事項:
˙請勿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之部位。
˙皮膚敏感者,請先在耳後、手腕內側做敏感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若因個人體質差異於使用後發生紅腫、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本產品已通過總生菌數、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微生物分析檢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