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DOT.DOT 晶鑽慕絲眼彩組-華麗金

★ DOT.DOT 晶鑽慕絲眼彩組-華麗金 ★ (Product Code: ES008)



Price: RM49.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光澤 × 閃耀的立體光感』  就是讓雙眼更明亮有神的 “致命法寶”。
這款慕絲眼影結合 慕絲眼影+眼線筆 的雙重功能,含微細感光折射金鑽粒子輕輕一抹就如奶油般化開慕絲質地,配上滑順好上色眼線筆,論單擦或與任一冷色系眼影搭配漸層暈染,都能不經意地展現千金名媛氣息。

◆色系: 華麗金 - 慕絲眼影+棕眼線筆


使用方法:
1. 利用手指將慕絲點在眼窩中央,再推開整個眼皮。
2. 再用眼線筆於睫毛根部,輕輕描繪眼線。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保存方法:
建議保存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後請拴緊上蓋,並放置陰涼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