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我的美麗日記 日本吉野櫻花面膜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Mask ★






Price: RM5.00 (Now RM4.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清新绽白
精选来自日本的染井吉野樱花萃取,具净白、舒缓与紧致肌肤三重功效,能唤回肌肤的清透净白光泽、纾解肌肤的不适感,同时保持绝佳的紧致弹性。搭配柠檬与奇异果萃取的清新、柔润、舒适。肌肤被淡雅的樱花气息满满围绕,层层绽放柔白粉嫩,宛若初春盛开的吉野樱花瓣,白皙中透出浅粉色泽。

亮颜舒缓
协同山金车与芦荟舒缓植物精华,赋予肌肤完美的润泽修护作用,还原肌肤的元气,再现清新动人的亮丽光泽。

【日本吉野樱】日本盛产樱花,被誉为“樱花之国”。春天赏樱是日本传统习俗之一,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为日本“樱花节”。整个花期约五十天,从花开至花谢仅七至十天。日本樱花品种繁多,其中以奈良县吉野山的樱花最文明常见,约占总樱花量百分之八十。吉野樱属落叶木,高度约五至十二公尺,开花前先落叶,花形为单瓣五枚花瓣,花色在初绽放时呈浅粉红,完全绽放时渐转泛白,花期整株开满花,非常灿烂壮观,果实为可食用之樱桃。

产品功效:亮颜、清新、舒缓

推薦對象:
一般肌肤皆可以使用;特别推荐倦怠、晦暗肌肤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