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HILLS Ance Cart Body Spray/ SHILLS 白皙清痘專用美體噴霧

★ SHILLS 白皙清痘專用美體噴霧 ★ (Product Code: )




Price: RM5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又到了穿上比基尼展露好身材季節,千萬別讓前胸後背冒不停的紅腫痘及暗沉粗黑的比基尼私密三角,壞了整體美感喲!!
夏季除了注重防曬外,更要再乎全身痘痘冒不停留下醜醜痘疤等問題~


『SHILLS 白皙清痘專用美體噴霧』清痘X掃黑X白皙X去角質【四合一美體噴霧】一瓶搞定夏季所有問題,添加茶樹清痘精華-有效舒緩痘&粉刺!!;熊果素精華-淨白力~改善全身肌膚不均及暗沉比基尼秘密三角肌,還原白皙美肌;添加然薄荷萃取-炎夏立即感受COOL涼冰晶感~也適用於曬後火紅肌膚~清涼消暑;水楊酸萃取~能軟化角質!!

容量::
60ml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輕壓在距離慾清痘淨白處,距離肌膚約10~15cm輕壓噴出後再塗抺均勻即可。
此商品添加熊果素白皙成份,可使用於比基尼私密三角地帶,天天使用~告別尷尬黑外露。

Recommended part to 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