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Naris 新一代超COOL冰鎮防曬噴霧SPF40 PA++


★ Naris 新一代超COOL冰鎮防曬噴霧SPF40 PA++ ★ (Product Code: SUN001)





Price: RM39.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隔離Double 冰鎮Double 保濕Double 容量也Double喲!

輕輕噴~肌膚迅速清爽舒適,隔絕艷陽傷害!就是狠耐曬~採SPF40PA++高防曬係數,雙重隔絕UVA、UVB傷害!蘊含天然白樺、蘆薈以及天然保濕因子,給肌膚充分保濕。添加薄荷精華,能舒緩冰鎮曬後肌膚,質感清爽柔順不黏膩,擺脫傳統防曬品油膩感~還添加氨基酸和維他命複合體,能去黑嫩白~潤澤日曬後乾燥肌膚,迅速還原嫩白肌!
特殊冰沁分子,清爽舒適完全不黏膩,還能有效冰鎮曬後火熱肌。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想要迅速在大面積肌膚塗抹防曬品者,像是機車族或者自行運動者,是最便利的防曬方式。

Usage:
使用方式

請將噴霧充份上下搖勻後,間隔10~15公分再噴在身體上,並用手抹勻,或要噴於臉部請先噴於手掌再擦在臉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