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Friday, January 1, 2010

Finger Curler Wavy Brush Hair Styling Comb tool 3 pieces 迷你手指卷发梳

★ Finger Curler Wavy Brush Hair Styling Comb tool 3 pieces 迷你手指卷发梳 ★







Package Includes:

Price: 3.90


商品介紹

Finger Curler Wavy Brush Hair Styling Comb tool 迷你手指卷发梳
GREAT HAIR STYLING TOOL!

Make your straight hair curly

日本美髮設計師強力推薦「fingerbrush浪漫卷髮造型專用指套設計造型梳」,自己也可以抓出像是美髮造型大師所設計的浪漫卷髮喔~超便利的指套設計,坍塌的直髮造型變得蓬鬆有型、加強自然波浪弧度或者是卷髮造型大復活 … 創造出超有型的髮造型唷!

*日本最暢銷的髮造型工具,美髮設計師、日本媒體超強力推薦!
*直髮造型-抓出髮束,輕輕地由上往下(逆向),就可以將坍塌的直髮弄蓬喔~
*自然波浪弧度,將三個造型梳套在手指上,手指左右拉出曲線,抓出弧度,讓秀髮塑造出柔柔的波浪弧度喔!
*魅力卷髮造型-利用造型梳,抓出髮束,向內扭轉即可!
*攜帶方便、輕鬆自然創造出想要的髮型。
*兩階段式,可依照自己的手指指圍調整大小。

Usage:
适用方法:

請搭配髮臘使用,依照個人髮型抓出適合自己的樣子即可。
Wear the brushes on your fingers and comb hair gently to desired style

Caution:
注意事项

1.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東京娃娃變妝秀)
2.個人清潔用品經拆封使用後恕無法退換貨。(東京娃娃變妝秀)
3.請置放於幼童拿不到之處,避免幼童撿取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