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Nature Lavender Detox-White UV Protecting Fluid / Nature 薰衣草淨白清新高效防曬液SPF50 PA+++

★ Nature Lavender Detox-White UV Protecting Fluid / Nature 薰衣草淨白清新高效防曬液SPF50 PA+++ ★



Price: RM69.0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清新收斂、防水持久 肌膚零負擔
隔離UVA/B紫外線 預防色素斑點增生


防曬是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一道程序,特別是針對東方人容易黯沈、產生斑點的肌膚,即使做再多的美白保養,一旦忽略防曬,就可能前功盡棄,一下又黑回來!

這款是特別針對易曬黑、出汗、害怕黏膩的人所設計,清新收斂/防水持久/隔離UVA/B紫外線/預防色素斑點增生,是每天進行美白保養中最不可忽略的一道重要程序。完整為肌膚內部築起一道美白防禦機制,從內而外加強肌膚的白晰與明亮效果。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各種肌膚,尤其推薦中油性肌膚色使用。
(為避免產生敏感反應,需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開始酌量使用為佳。)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Titanium Dioxide超微粒二氧化鈦 4%
純物理性防曬成分,有效阻絕造成肌膚曬傷以及曬黑的UVB及UVA,以高壓研磨技術,將二氧化鈦粉末處理到最細緻的階段,不會結塊,或是讓肌膚呈現不自然的泛白現象。同時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純物理性防曬成分。

Zinc Oxide 花瓣型氧化鋅
特殊研磨成花瓣細緻顆粒的氧化鋅粉末,可以比二氧化鈦達到更好的阻絕UVA效果,更能夠防止肌膚曬黑,同時也具有修飾肌膚的效果,讓肌膚呈現更加透明的質感。

Octyl Methoxycinnamate紫外線防曬劑10%
簡稱OMC,溫和不刺激,具有良好的吸收UVB波長的效果,防止曬傷,進一步預防曬傷後肌膚的曬黑及老化反應。

維他命C糖甘
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具有抗氧化效果,同時具有穩定性,可以深入肌膚,防止黑色素的增生。

微晶矽塵
幫助吸除毛孔多餘油脂,填平毛孔,達到凹凸補正的『補土』效果。

金縷梅萃取

調理容易出油的肌膚。

熊果葉、桑白皮、葡萄發酵液、虎耳草萃取

幫助肌膚明亮與柔皙效果。

黃芩根部萃取

舒緩安撫肌膚,防止肌膚刺激。


玻尿酸

強效保濕因子,協助肌膚保水。

蠶絲蛋白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因子,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

維他命E酯

抗氧化,加強肌膚的防禦功能。

α沒藥醇

由洋甘菊所萃取出的成分,能有效舒緩安撫肌膚。

甘草萃取

舒緩安撫肌膚。

狹葉薰衣草精油

舒緩安撫肌膚,同時細緻的香氣能夠幫助心靈放鬆。

Usage:
使用方式

每天日間擦上保濕產品之後,先搖晃均勻瓶身,然後倒約10元硬幣大小的防曬液,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建議出門前15分鐘使用。

Caution:
注意事項:

1.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刺激感或其他不適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現象產生
2. 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4. 產品未拆封經妥善保存,有效期間為2年,然而由於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
產品經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5. 本產品由於含高單位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
此乃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6. 本產品因為含有植物精油,使除眼部產品外,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
請立即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