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Nature Tea Tree Pure Pore Facial Night Jelly/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 Nature Tea Tree Pure Pore Facial Night Jelly/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 (Product Code: NT001)




Price: RM42.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夜間4重淨化療程:

1. 調理油光
2. 毛孔緊緻
3. 抗菌收斂
4. 活水保濕

夜晚的睡眠時間,是一天24小時裡的黃金美容時光,這個時候的肌膚具有高的修護能量,只要薄薄地敷上這款清涼不黏膩的淨化型晚安凍膜,能幫助肌膚在夜間進行粉刺淨化及毛孔緊緻作用,讓肌膚趁著睡眠期,發揮暢通毛孔、調理、平滑肌膚的功效,一覺醒來,你會發現,肌膚及毛孔變得更加細緻、潔淨平滑,不再滿臉油光。特別推薦給白天容易油光滿面、毛孔粗大且粉刺多的肌膚在夜間使用。

Suitable Skin Type / 适用肤质:
Oily and acne / 油性及粉刺, 痘痘肌肤

Ingredient / 主要成份
玻尿酸、小黃瓜萃取、茶树精油、金缕梅、芦荟、德国洋甘菊、维他命B5、维他命B6、尿囊素、水性保湿剂、天竺葵精油、 葡萄柚精油、PO抗菌因子、葡萄糖酸鋅、BS收敛配方、薄荷。

Result/ 成分功效:
玻尿酸
高保濕功效,能保持肌膚水分,防止肌膚乾燥。

小黃瓜萃取
保濕舒緩肌膚,加強舒緩肌膚。


茶樹精油
來自澳洲、功效卓著的茶樹精油(Melaleuca alternifolia),傳統澳洲的土著會使用茶樹樹葉煎煮的汁液於肌膚上。


金縷梅萃取
能夠調理、舒緩肌膚,適合油性肌膚保養使用。


蘆薈萃取
舒緩並具有保濕功效。


德國洋甘菊萃取
加強肌膚舒緩效果,舒緩肌膚刺激不適。


維他命B5
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性。


尿囊素(Allantoin)
可以幫助修護肌膚,加強肌膚的防護機能。


水性保濕劑
水性多元醇保濕劑,能加強補水同時不造成肌膚負擔。


維他命B6
可改善肌膚出油現象,調理油水平衡。


天竺葵精油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肌膚過度出油情形。


葡萄柚精油
清新的氣息能舒緩心情,同時調理肌膚。


PO抗菌因子
(Piroctone Olamine) 能抑制細菌生長,預防面皰、青春痘的產生。


葡萄糖酸鋅
(Zinc Gluconate) 可調理油水平衡、細緻毛孔。


BS收斂配方
(Bismuth Subnitrate) 幫助毛孔收斂工作,維持毛孔細緻。


薄荷腦
讓肌膚感到清涼舒爽。

Direction / 使用方法:
在每天夜间保养程序的最后一道,以指腹取适量的晚安冻膜,以指腹轻轻如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肤,不需再冲洗,隔天清晨洗脸后即能感受肌肤更加平滑,毛孔更为细致。

Caution/ 注意事项:
1. 若使用时有以下症状,请停止使用,并咨询医师意见:
-使用时出现红、肿、刺激感等现象
-使用后经日晒有上述症状产生
2. 请尽量避免将产品使用於伤口、红肿及湿疹等皮肤异常部位
3. 本产品不可食用, 请避免孩童误食产品
4. 产品未拆封可以保存两年, 然而由于添加高单位植物萃取,产品拆封后, 请尽速6个月之内使用完毕, 以确保产品品质。
5. 本产品由于含高单位植物萃取,其颜色及气味会随天然原料的变化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现象,敬请安心使用。
6. 本产品因为含有植物精油, 使用时请尽量避开眼部, 若不慎产品渗入眼中, 请立即用清水将眼部冲洗干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