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Monday, March 1, 2010

Beauty Maker Cleansing Mousse/ Beauty Maker 零負擔卸妝水慕絲

★ Beauty Maker Cleansing Mousse/ Beauty Maker 零負擔卸妝水慕絲 ★



Price: RM55.00 include postage if purchase more than RM50

or Pick up at our shop at Sg Wang 1st Floor KF8-1(1)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容量:150ml

討厭油膩有負擔的卸妝品嗎?全新的零負擔卸妝水慕絲,利用彈力慕絲中的氨基酸介面活性劑,輕鬆幫助妳卸除臉上彩妝,讓妳肌膚清爽不緊繃。

●清新綠茶(清爽型)>所含的兒茶素更可抗氧化,避免皮膚提早老化。
●保濕玫瑰(水潤型)>所含的玫瑰果油和芙蓉花萃取具有強效保濕效果、修護和明亮的功用。

Ingredients:
主要成分

清新綠茶(清爽型)>黃苓萃取、菩提萃取、七葉樹萃取、柳樹萃取綠茶、薄荷萃取。
保濕玫瑰(水潤型)>黃苓萃取、菩提萃取、七葉樹萃取、柳樹萃取、玫瑰果油萃取、芙蓉花萃取。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1.有化妝習慣、或使用隔離、防曬產品者。
2.不喜歡化妝,擔心空氣污染及空氣中的懸浮粒子造成肌膚傷害者。
3.喜愛清爽、無負擔的卸妝感受者。


Usage:
使用方式

1.擠壓2~4下水慕絲在掌心,請避開眼、唇四周,先從臉中央向臉頰推開按摩,再按摩額頭
.. 及下巴,水慕絲均勻在臉上按摩直至全臉彩妝充分溶解後,用化妝 棉輕輕擦拭乾淨。
2.之後再次用水幕絲,依Step1的方法徹底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3.最後用適合膚質的清潔產品洗淨全臉即可。

Caution:
注意事項:

1.使用卸妝水慕絲時,請避開眼、唇四周,若不慎流入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2.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3.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或其他不適症狀,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4.請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