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unday, June 27, 2010

Beauty DIY Pink Clay Mask 粉紅玫瑰泥亮妍面膜

★ Beauty DIY Pink Clay Mask 粉紅玫瑰泥亮妍面膜 ★



Price: 28.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容量:200ml
保濕、亮顏、緊緻,讓妳不再面有”菜”色!

偏乾性肌膚的角質層,水分非常不容易保持,導致肌膚常處於缺水的情況,不但會讓肌膚變得黯沈無生氣,臉色更是顯得晦暗無光采。這款粉紅色的玫瑰泥面膜,含有玻尿酸、甘油、水解大豆蛋白、維他命AE衍生物、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等,可以發揮肌膚緊緻及保濕功效,敷完之後臉部有瞬間明亮緊緻的效果。此外,天然植物精油除了可透過敷面短暫隔離空氣,讓肌膚恢復自然明亮的光澤外,還能增加肌膚的活力,讓肌膚感覺紅潤有氣色,再也不會面有”菜”色嚕!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中乾性及黯沈肌膚。

Ingredient:
主要成分

『玻尿酸』:瞬間補充肌膚水分,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丁二醇』:促進角質代謝,暢通毛孔,具有保濕效果。
『維他命A酯』:緊緻肌膚,強化肌膚彈性及毛孔緊緻效果。
『水解大豆蛋白』:微小大豆蛋白分子,能夠促進真皮膠原的緊緻彈力。
『甜杏仁油』:天然溫和的植物油脂,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強化肌膚的防護功能。
『澳洲胡桃油』:天然溫和的植物油脂,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修復特性,能幫助肌膚抵禦外在傷害。
『花梨木精油』:強化肌膚修復效果 。
『天竺葵精油』:平衡調理膚質,強化肌膚活性。

Usage:
使用方式

清潔臉部之後,避開眼唇部位,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塗抹較厚的一層),約 10-15 分鐘之後,再用化妝水擦拭掉或直接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Caution: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4.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然而由於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6個月
 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5.本產品由於含高單位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此
 乃正常現象, 敬請安心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