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Friday, June 18, 2010

Deep Ocean Water - Cleansing Liquid 海洋深層卸妝露

★ Deep Ocean Water - Cleansing Liquid 海洋深層卸妝露 ★ (Product Code: MOS012)




Normal Price: RM59.00
Net Weight/容量: 210ml
Probation Set Price: RM8.00
Net Weight/容量: 7ml


Order Now: Order Form



保養始於一張乾淨無瑕的肌膚~
乾濕兩用配方,手濕濕也可用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防腐抗菌劑
.可輕易卸除臉部各類彩妝產品 (例如:飾底乳、遮瑕膏、粉餅、腮紅等)。
無油配方,以特殊的高滲透溶解技術,達到優越的潔淨卸妝力。
.取自台灣東半部深達660公尺純淨無污染的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再融入45%以上保濕因子,享受極盡奢華的卸妝新體驗。
.氨基酸修護元素與甘草精二鉀、尿囊素舒緩因子,能舒緩柔弱肌膚安撫不適現象,修護肌膚同時增強肌膚抵禦能力。
*本品因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色素,故產品顏色與氣味均會稍有不同,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產品內添加高含 45%以上保濕因子,其成份本身氣味即較濃郁,所以相較於有添加香料的產品,在使用過程中氣味可能較不討喜,沖洗後並不會殘留味道,但確可提昇肌膚安全性,與降低引起肌膚不適與過敏機率。

*若偏好使用有香味保養品的使用者,請先評估對成份氣味的接受度或先帶小容量體驗品實際試用,確認可接受後再購買正品,確保您購買到合適喜歡的產品。






All Skin Type 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



DEEP OCEAN WATER.DIPROPYLENE GLYCOL.PEG-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POLYSORBATE 80.OLIVE OIL PEG-7 ESTERS. 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CARBOPOL 940.L-ARGININE.ALLANTOIN.



1. 取適量(約按壓1~2下,不需搭配卸粧棉)直接推勻全臉上妝部位(配戴隱形眼鏡者,務必先卸除隱形眼鏡,並避免滲入眼睛)。
2. 再一次取適量(亦約按壓1~2下)於全臉,以指腹輕柔按摩整臉約1~2分鐘(勿用力搓揉)。
3. 按摩後直接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可再次使用本品作二次清潔,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洗淨。
 或於第一次卸妝後,再搭配深海藻柔皙潔顏乳或胺基酸潔顏乳霜等洗面乳作完臉部清潔工作亦可。
*本產品適合用於卸除日常基礎淡妝,不適合卸眼唇部位,與防水產品(如防水睫毛膏、珠光唇蜜等)。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