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Friday, June 18, 2010

Bust Essence 青春無瑕美潤精華液 (乳暈美潤精華液)

★ Bust Essence 青春無瑕美潤精華液 (乳暈美潤精華液) ★ (Product Code: MOB005)



Normal Price: RM55.00
Weight: 6ml


Order Now: Order Form



嚴選以微脂囊包覆技術之高濃度維它命 C 誘導體 (2% AA 2G 葡萄醣苷 ) 美白成份 ,其微脂囊包覆技術能確保更多有效成份穩定傳導至肌膚深層 ,長效且持續性作用, 能於還原黑色素的同時達到預防與抑制黑色素形成,逐漸改善乳暈部位暗沉現象。添加維它命 B3 、玻尿酸高效保濕因子、膠原蛋白與 舒緩元素甘草精華 ,能提供肌膚保濕修護 ,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再搭配奶蛋白酵素,不含化學染色成份,全面針對女性 柔嫩脆弱肌膚研發之完美煥白配方,持續使用可逐漸恢復原本嬰兒時般的紅嫩細緻,由裡至外完美呈現青春嬌嫩自信。

不含人工化學香精,色料,酒精
.非坊間添加染色成份塑造即效美白產品,本品絕不含任何染色漂白成份
.全面針對女性柔嫩脆弱肌膚研發之完美煥白配方,適用有乳暈暗沉無光澤問題的使用者使用。

Ascorbyl glucoside(AA2G維他命C醣苷美白成分
衛生署公告可添加於一般保養產品之美白成份(2%為最高上限濃度),穩定溫和並較不易氧化,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的合成,其分子結構,能在皮膚吸收後做長時間穩定的釋放,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且不傷肌膚。

日本醫療級(NASHA)透明質酸(玻尿酸)
由於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大,塗抹於皮膚時不易被吸收,並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具黏彈性,無色透明且不可見的薄膜,這層薄膜可以保持住皮膚表面的溼度,防止水份流失,可改善肌膚乾燥,為目前保養用品中的高級保濕成份。

法國保加利亞玫瑰精露
適用於所有的膚質,特別是乾燥或敏感性皮膚,具有緊緻與紓緩特性,本身帶有自然甜美的花香味,作為保養產品基底液可取代人工香料,並能提供肌膚相當良好的保濕與舒緩作用,所以常
被裝入噴霧瓶直接噴灑在臉部和皮膚上。

甘草精華 
具優異安撫舒緩肌膚作用。


膠原蛋白

人體富含膠原蛋白,但當隨著年齡的變化,會使膠原蛋白含量即會減少.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不僅可促進肌膚活化,改善細小細紋,保水保濕,促使肌膚保持彈性有光澤。

奶蛋白酵素
能軟化融解肌膚老廢角質,溫和促進老廢角質活化。

NIACINAMIDE (VIT-B3)
能提供肌膚修補所須能量元素,預防老化現象,並具良好舒緩與保濕作用,



All Skin Type 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



ROSE WATER.NIACINAMIDE(4%).COLLAGEN.SODIUM PCA. ASCORBYL GLUCOSIDE(2%).SCEROGLUCAN.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2%). BACILLUS FERMENT.SODIUM HYALURONATE.METHYL 3-PYRIDINECARBOXYLATE. PHENOXYETHANOL.



於沐浴潔膚後,取適量直接均勻塗抹於乳暈部位,不需按摩,待肌膚自然吸收後再作後續肌膚保養。
*可與青春彈力美胸霜搭配使用滋養潤澤美化胸部曲線

Take small amount and apply at nipple after take bath. No need to massage and let nipple absorb slowly.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