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Pretty Bubble Hair Colour Pretty法寶慕絲泡沫護髮染

★ Pretty Bubble Hair Colour Pretty法寶慕絲泡沫護髮染 ★






Price: RM36.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日本最夯的泡沫護髮染 獨家優先上市~

【Pretty 法寶慕絲泡沫護髮染系列】
染髮新科技 擁有衛署字號的---慕絲泡沫護髮染上市了
日本銷售NO.1的泡沫護髮染 獨家優先上市~從此不必辛辛苦苦從日本帶回來了囉~
新穎~ 安全~ 快速~ 天然~只要15分鐘讓您擁有一頭亮麗髮色

染髮產品大革新,法寶「泡沫」護髮染全球首創!全新泡沫效果,不傷髮更好滲透,擺脫傳統膏狀染髮劑刷色不均,法寶新一代「泡沫」染可以「大片」染色,加上泡沫分子結構細膩,毛鱗片可以迅速吸收過色,故操作方便,效果迅速,適合喜好變化的DIY染髮族群;沒有傳統染髮產品的刺鼻臭味,天然草本不傷髮質配方, 質地更細緻,染髮同時滋養秀髮,使染後柔順,亮麗髮色光澤自然,好梳理,產品不刺激皮膚,沒有致癌危機,為目前最新、效果最佳,且安全性極高的美髮染護產品,每天網路瀏覽超過50萬人次!

泡沫護髮染在日本走紅多時,白染黑過色時間短(僅15分鐘),全頭白的話(20分)黑染彩(40分)無副作用,染後頭髮無刺鼻味,有淡淡果香,所以在日本風行,幾乎是愛DIY染髮的人人手一支,連去日本遊玩的台灣女性都指定購買。

【品質有保證.使用最安心】◎產地:日本原料,台灣製造。
◎成分天然:天然草本萃取,含:何首烏萃取液、人蔘萃取液、甘菊、檸檬酸、指甲花、維生素B5、甘草酸精華等多種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營養成份,形成黑色素達到烏髮、養髮,髮根更堅固,通過SGS及衛生署檢驗合格認證。

【省時又輕鬆】傳統染髮須花30-40分鐘;法寶泡沫護髮染白染黑僅須花15-20分鐘;操作簡單,日常洗髮程序即完成。法寶泡沫護髮黑染彩系列須花30-40分鐘,依髮值來做時間上的調整, 操作簡單,日常洗髮程序即完成。

【清新無臭味】植物精油味,無刺鼻臭味,天然果香味。
 
深巧克力及咖啡系列~全組含: 【1號護色乳35ml+2號法寶泡沫護髮精華素35ml+染髮專用手套一副+產品說明書}/組】+ 1包25ml水質感增亮髮膜

紅棕色及亞麻色系列~全組含: 【1號護色乳35ml+2號法寶泡沫護髮精華素52ml+染髮專用手套一副+產品說明書}/組】+ 1包25ml水質感增亮髮膜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仔細詳閱外盒文字及盒內的使用說明書 網路上的髮色僅供參考 髮後髮色依實際個人髮色而異!!

Suitable Customer:
推荐对象 ALL。

Usage:
使用方式

【省時又輕鬆】傳統染髮須花30-40分鐘;法寶泡沫護髮染白染黑僅須花15-20分鐘;操作簡單,日常洗髮程序即完成。
法寶泡沫護髮黑染彩系列須花30-40分鐘,依髮值來做時間上的調整, 操作簡單,日常洗髮程序即完成


Caution: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保存方法:建議保存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