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Promotion! SALE SALE SAL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Tea Tree Pure Pore Acne Drying Lotion 茶樹淨痘粉刺水

★ Tea Tree Pure Pore Acne Drying Lotion 茶樹淨痘粉刺水 ★ (Product Code: )




Price: RM45.00
Postage Fee:
Please refer to shipping and return page

Package Includes:
商品介紹

有效改善 面皰、黑頭與白頭粉刺
保有完美平滑膚質

這款雙層的粉刺水,上層為透明的液狀質地,下層則為白色的粉狀質地,搖晃均勻後使用,擦在肌膚上會瞬間有冰涼清新的感受,並能迅速將痘痘部位的肌膚乾燥,白色的粉末同時稍微具有掩飾紅色痘痘的效果。
並含有兩種衛生署許可的有效預防面皰成分:抗菌硫以及水楊酸,再加上具有收斂毛孔的氧化鋅及舒緩效果的天然茶樹精油,對於面皰、黑頭及白頭粉刺都能具有改善的效果。隨時加強使用於惱人的痘痘及粉刺部位,就能經常保持乾淨、平滑的肌膚。

BeautyEasy (@Nature) Tea Tree Pure Pore Acne Drying Lotion thoroughly clears up blackheads, breakouts and whiteheads. Made of sulfur, salicylic acid and tea tree oil, the lotion quickly heals the problem of acne. Recommended for acne-prone skin.

This product is made in Taiwan under the direction of the famous skincare expert, Niuer


適用膚質:
中油性肌膚,推薦痘痘及粉刺部位使用

容量::
抗菌硫 - 衛生署公佈具有預防面皰效果的含藥級保養品成分。可以加強抗菌,改善痘痘。
水楊酸 - 衛生署公佈具有預防面皰以及角質軟化效果的含藥級保養品成分。可以加強角質代謝,淨化毛孔,
改善痘痘與粉刺。
Zinc Oxide 氧化鋅 - 幫助毛孔收斂。加強吸除多餘油脂。
茶樹精油 - 加強調理肌膚,改善容易產生問題的肌膚 。
酒精 - 快速讓痘痘肌膚保持乾燥、清爽 。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每天早晚,針對明顯的痘痘或黑頭及白頭粉刺部位,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粉刺水塗抹於這些惱人的部位後,靜待10秒讓肌膚自然乾燥後,再擦上其它保養品;亦可在保養的最後程序使用,即使化妝後,也能夠局部擦在痘痘明顯的部位加強護理。針對嚴重的痘痘部位,一天可以加強使用2-4次。

Shake well before use. Apply to acne by cotton. For blackheads and whiteheads, use 2-4 times a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